珍宝珠

我永远爱你。
愿你有铜墙铁壁,刀枪不入,金刚不死。

宣之于口(九)

  



  半现实向 性转


  


  *本章过渡,小情侣谈恋爱流水账预警


  


  张九龄闭眼接受了这个早安吻。眼睫轻颤着,金色的阳光在上面跳舞,双手无处安放索性抓住王九龙的手臂。温热白皙的面容又一次贴近,张九龄感知一切并不是大梦初醒。


  等王九龙帮她穿上衣服,她意识也没清明。“穿衣服干嘛?”葡萄一样圆的眼睛瞪得大大的看着王九龙,像黑猫扑在身上踩着肉垫撒娇,一边赌气怎么不给小鱼干。


  “那不穿衣服?再来一次?”


  王九龙愣了一下。“你睡醒了没?”


  揉了揉脑瓜顶柔软的头发,刮了一下秀挺的鼻子,王九龙想让小黑猫清醒过来。


  “啊?什么啊!我的意思是里面没穿!”


  把散落在地上的捡起来穿在身上,王九龙的扔进他怀里,张九龄也没看到束带。“你给我藏哪了!”


  “啊?什么?我下楼了,再晚一会没早餐买了。”


  王九龙哪能不知道她在找什么,不过是装聋作哑罢了。


  装作什么都不知道地下床,王九龙还没开始跑就被张九龄拽住了胳膊。


  “给我,王九龙,把束带给我。”


  张九龄低头将难以启齿的两个字说出口,心里委屈起来。就因为是女生才不能光穿一个薄睡衣出门的啊,王九龙到底在不在意她被别人看。


  “那我帮姐姐穿好不好?来,抱抱。”


  张开双臂将张九龄揽进怀里,让她埋进胸口感受温暖,王九龙下巴垫在她的头发上,安抚心情。他不是忘记束带,他是不想让姐姐再受到束缚。不过他也知道改变一个习惯正视自己的身体有多难,以后就让他把姐姐变回成原来的那个漂亮女孩吧,一点一点来,他并不着急。


  “好。”


  摇摇脑袋捋顺头发,张九龄背对王九龙,露出栖息在脊背上的蝴蝶。


  王九龙拿出束带,轻轻抬起姐姐的双臂,将宽松的睡衣撩起。束带从胸口绕至后背系上,比对活都要仔细认真。“紧吗?”


  “不紧,下床吧。”


  张九龄别扭地整理衣服穿上拖鞋去了卫生间洗澡,第一次让别人做这么亲密的事,总归会有点不好意思。


  


  “我用这个啦。”


  王九龙在卫生间探出了一个脑袋,给张九龄看他拿起的牙刷,天蓝色的简洁款,还没拆封。


  “嗯,本来就是给你准备的,我下楼买早餐去了。”


  张九龄套了一件牛仔外套,一只脚已经穿上了板鞋。


  “等我一下,一起去。”


  王九龙火速地漱口洗脸,跑到门口和张九龄一起穿鞋。


  “一起去干嘛?你还能喝一桶豆浆那么多吗?”


  张九龄看傻子一样看王九龙,自顾自地下楼。


  “熟悉下路,顺便看看有没有能晨跑的地方。”


  王九龙笑着揽上张九龄的肩膀,匡威踩在脚底下,美的快要飘起来。


  凉风和温光中和,揉成一片蓝天白云和草地。王九龙像闲不住的小孩,晃着双臂跳来跳去,差点迎面和小黄撞上。


  “我没说要和你一起住,回你的狗窝去,早上起来都不洗澡。”


  张九龄拉住瞎子王九龙把他推进马路里面,娇羞地怼了他一拳。


  “我那可不是狗窝!我那明明是快乐天堂!真不行吗?姐姐。”


  王九龙大庭广众蹲了下来,抓着张九龄的双手,一双狗狗眼水漉漉亮晶晶地看着张九龄,是真诚也是期待。


  “不行,给我好好上班!快起来,丢不丢人!”


  看着王九龙蹲在地上仰头看她,张九龄羞红了脸不敢看别人的目光,想快点把他拉起来,却被王九龙一拽倾过身跌进他怀里。


  “那以后你那啥的时候我来住行吗?我来照顾你,你一个人我不放心。”


  王九龙心虚地看着脚底下,基建用的石子被他踢的到处都是。


  “哪啥啊?”


  张九龄本来早上起来脑子就混沌,强挺着精神才没被白儿子框住束带和同居的事,结果现在被打了个措手不及,王九龙说的乱七八糟她根本就听不明白。


  “就你腰疼的时候,我能来吗?来照顾你。”


  王九龙看见了早点铺,没着急往前走,站在马路边等着张九龄的答案。


  “我一个人能行,以前不都是我一个人,哪有那么矫情。”


  听见腰疼,张九龄明白过来是月经的事。她其实无所谓,毕竟再疼的日子都忍过来了以后还能疼到哪去。


  “师哥,我不想让你一个人。”


  王九龙直白且大胆,凡事确定后便会一往无前。


  “行吧,你知道是…”


  张九龄能看出来王九龙眼里对她的心疼,拒绝的话说不出口。


  “我知道,嘿嘿。我去买早点,师哥你靠边等我啊。”


  193的大个子,像小学生一样蹦跶着去了早点铺。


  


  回到家,把早点放下,张九龄按住王九龙让他坐着自己去厨房拿碗筷。


  王九龙支楞着脑袋偷偷记下哪里放盆和盘子哪里放碗筷,等张九龄转回头马上转移目光看起了地板砖。


  俩人吃到一半,张九龄猛地想起来一件事。给王九龙的豆腐脑里加半勺醋,张九龄思考这话该怎么说。


  “元儿,把糖罐给我呗。”


  王九龙嘴里塞了一个肉包子,想让张九龄给他拿糖罐。


  “我也不是你家养的猫,你怎么就能给我安排那么多绰号呢?”


  张九龄把糖罐递过去,顺带着接上话。


  “喜欢你嘛,以后结婚了还有更多呢。”


  王九龙笑嘻嘻地看着张九龄,嘴角粘上的糖粒像蜜一样,一勾舌把甜蜜吃进了嘴里。


  “那也不行,什么就结婚。你给我老实点啊,以后在别人面前不许喊姐姐,谁面前都不行。”


  张九龄立下规矩,小孩还是不够稳重,她怕一个称呼会生起祸端。眼瞅着相声的路越来越顺,她不能让俩人这么多年的努力功亏一篑。但怕小孩伤心,张九龄还是留了余地,两个人相处没必要再有规矩,在家的时候他想叫就让他叫吧。


  “知道啦,姐姐。”


  王九龙用天津话叫了一声姐姐,怕张九龄拿拖鞋打他,迅速端起碗筷跑进了厨房。


  


  “那我处对象这事就先不告诉我妈了,队里呢?也不说吗?”


  盘腿坐在沙发上给张九龄敲榛子,王九龙看着电视里放的狗血剧。他想把张九龄盖章,让全世界都知道漂亮姐姐是他的,但他也明白这样不行,至少现在不能说。


  “谁要和你处对象了,王九龙你有没有脑子,你瞅瞅你今天早上到现在说的都是人话吗?不想待着滚蛋。”


  张九龄强忍住想把垃圾桶扣在王九龙脑袋上的冲动,气呼呼地坐在地板上改本子。


  “早晚的事嘛,那我先不说。队里我听你的。”


  往前蹭了一下,用纸巾包好榛子,王九龙空投在张九龄手边,算是讨好。


  “不说,明年就换队了,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再说后面商演越来越多,忙起来也见不到几面,没什么好说的。”


  张九龄改了句话,看着手边剥好的榛子偷笑了一下。


  “行嘞,都听爸爸的。”


  王九龙舒服地靠在沙发上,想象着未来的幸福小日子。


  “对了,我给你那东西你看见了吗?”


  张九龄突然想起她送王九龙的生日礼物好像还没拆,挺贵买的呢。


  “我记得昨晚我没看见啊,啥样的?”


  王九龙一听生日礼物,腾地起来正襟危坐,眼睛盯着张九龄起身回卧室的背影。


  等了不一会,张九龄就从卧室里出来了,手里还抱着两个大盒子。


  “你自己拆吧,轻点啊。”


  张九龄把盒子放在地上,自己也坐在地上看着对面的王九龙。


  “好。”


  王九龙早就挪屁股坐到了地毯上,这会正惊奇地看着面前的两个大盒子。


  等两个盒子都打开,王九龙惊得说不出话。


  一个盒子里是他一直想买的星球大战的乐高积木,另一个稍小一点的盒子里是一双鞋和一条项链。


  “师哥,这…我没算错的话加起来至少一万五了,你哪来的钱啊?”


  王九龙没有太多的喜悦,反而是心疼。他俩的工资加一起一个月才多少钱,除了房租水电费能养活自己都不错了,怎么可能有钱买乐高积木这么烧钱的消遣东西。对自己能省就省,对他却永远大方的姐姐该是提前多长时间又攒了多久的钱才准备的这些东西。


  “这你就别管了,你喜欢就行。”


  没见到想象中的惊喜,张九龄有点失落,她本以为王九龙会特别喜欢他买的礼物,看来在一起搭档这么多年她也能没搞明白小男孩喜欢什么,太失败了。


  “我查了一下,你那爱豆还在服兵役,等他退伍回来,我买票去看演唱会吧。”


  张九龄暗自想着,这个礼物王九龙应该会更喜欢,但现在也不能去韩国抓人给王九龙单独表演,只能再等等,如果那个时候王九龙还喜欢她的话。


  “元儿。”


  王九龙低头抠着乐高的盒子,泪水在眼眶打转。


  “怎么了?”


  张九龄听声慌了起来,有那么不喜欢她买的礼物吗。


  “元儿,你怎么对我这么好,我心疼你。”


  推开两人中间的乐高,王九龙把张九龄抱进怀里,亲亲耳朵,亲亲脸蛋。


  “我还以为你怎么了呢,没事别在这唧唧歪歪掉眼泪,去做中午饭。”


  张九龄嘴上强硬,却也没推开王九龙让他亲了个够,顺手把他脸上的眼泪抹掉。


  “元儿,我一定一辈子都对你好,你一定要信我。”


  又亲又抱又承诺之后,王九龙扶着张九龄起来让她坐到沙发上。


  “我信你,世界上最信的不就是你吗,还有过谁。”


  张九龄心里暖烘烘,月牙眼悄悄地露了出来,以前不敢说的话也从嘴里溜了出来。


  “姐姐你以后多说点呗,我可爱听了,你以前都不怎么哄我。”


  王九龙把头放在张九龄并起的两条大腿上,晃了晃脑袋,隐形尾巴也晃了晃,活像个腻歪人的大型犬。


  “总也说你就飘的连家门都找不着了,戒骄戒躁懂不懂啊你。”


  给王九龙脑门上弹了个脑瓜崩,张九龄看看时间该准备午饭然后去上班了。


  “懂啊我,我什么不懂。我去做饭,你在这待着看电视吧。”


  捉住张九龄的指尖吻了一下,王九龙起身去了厨房。


  “你会做菜?”


  张九龄不可置信。


  “基本的差不多都会,你坐着吧,我来就行。”


  王九龙从餐桌边的凳子上拿起围裙塞进张九龄手里,“元儿,帮我系上。”


  


          大家多多捧啦❤  (八)应该是限流了,希望这章不要这样。

评论(27)

热度(6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