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宝珠

我永远爱你。
愿你有铜墙铁壁,刀枪不入,金刚不死。

发烧

 


  仍旧是〈宣之于口〉番外 速打 


  设定:19年春夏之交 俩人同居


  


  “嗯?”


  张九龄躺在床上做春秋梦,突然觉得胳膊有点没力气。王九龙给她打电话她都得放枕头边按外放。


  “元儿,我买那麦片到了,一会你记得收啊。”


  王九龙正坐在北辰的家里陪老爹下棋,老爹在知道他要和师哥同居享受二人世界之后没别的要求,一个月回来一和他共享天伦之乐是底线。这样开放的父母打着灯笼都难找,老爹说完条件之后王九龙立马立了字据打包票。


   “大楠,我这胳膊没劲起不来,你让他放楼下寄存点吧。”


  张九龄看看时间,已经十点半了。挣扎着起身打算下床洗脸刷牙然后写会本子。


  “咋了啊?”


  王九龙一听这话,棋也不下了,拿着手机跑到阳台找个有太阳的地方打电话。


  “我不知道啊,昨晚还好好的呢。”


  自从俩人敞开心扉谈上恋爱后,张九龄就不再硬挺着不太好的身体哄骗王九龙,说话的尾音也开始带着一点撒娇。


  “那我现在回去?”


  天津到北京三十分钟的城际,王九龙是张九龄随叫随到的保姆。


  “陪你父母吧,我还行,一会要是还难受我再给你打电话。”


  张九龄强撑着一只胳膊下床,身上穿的是王九龙给她从VICTORIA'S SECRET买的睡裙。绸缎质地轻而易举地勾勒出比例完美的弧线,黑色的蕾丝边隐约遮住小谷堆一样的胸脯,背后的镂空让两片肩胛骨和股沟露得十分恰当,张九龄身为女孩的优越身高和匀称长腿十足十勾引着王九龙的心。


  张九龄第一次穿的时候害羞得连头都不敢抬,只给坐在床上看她的王九龙露出顺毛脑袋和红得像玫瑰花一样的耳垂。后来随着俩人越来越亲近,张九龄才不再羞涩地直视自己的身体。


  头昏脑涨地洗完脸,张九龄刷牙刷到一半发现胃开始抽搐着疼。勉强洗漱完走到卧室,从冷的地方到浸满阳光的落地窗前,张九龄开始浑身颤抖,身上的汗毛都立了起来。本子是不能写了,张九龄咬着牙钻进被窝,这时莫名地想平常睡在身边搂着她的大白团子。


  这时候打电话是不是不太好啊。张九龄不想因为自己让王九龙两面为难。可感受着越来越烫的体温,张九龄不受控制地拿出了手机。


  “楠楠?”


  把手机贴在耳朵根,张九龄虚弱地叫那个亲切的名字。


  “怎么了?是不是不舒服?”


  王九龙心里也不太好受,张九龄是那种自己有主见有脾气的人,要是她不开口说自己冒然回去,她肯定先是自责然后是生气,气的还是自己,觉得自己麻烦了别人。但王九龙哪里是别人,是总有一天会和她结婚的爱人,张九龄总是把自己放得太低把别人捧得太高,这点最让王九龙心疼。


  “嗯,好像…发烧了。有点难受。”


  张九龄把自己缩成一团钻进被子里,呼吸着王九龙遗留下来的气息,算是略微安心。


  “我马上回来啊,你老实待着哪也别去。”


  一边举着电话一边换裤子,休闲卫衣也没脱直接穿上外套往门口走。“爸,张九龄发烧了,我现在回去看他。”


  “又不是小姑娘,挺一挺嘛,下完这盘棋。”


  老爹上了瘾拽住儿子不想让他走。


  “不是,他…,算了,以后有机会再说,我走了啊。”


  挣脱老爹的手,王九龙两脚一蹬穿上鞋,开门关门一气呵成。


  紧赶慢赶到底是赶上了最近的城际,坐在坐上王九龙听着电话那头张九龄微弱的呼吸,心都跟着揪了起来。


  “挂了吧,我在家等你,你这样像个跟踪狂似的。”


  张九龄哑着嗓子说话,举起手想把电话挂掉。


  “别挂,我听着安心,热不热啊元儿,被子裹紧了啊。怎么就突然发烧了呢,怪我不该让你这么早穿破洞裤,回家我就把那运动裤找出来。我得先去取个麦片,很快…”


  王九龙絮絮叨叨地说了十五分钟,张九龄在电话那头说了句磨叽就闭眼睡着了。


  等王九龙抱着麦片赶到家的时候,张九龄已经快烧得不省人事了。


  “元儿,我回来了。”


  没敢马上钻进去,王九龙换了睡衣把饮水机打开退烧药备上,又在阳光底下站了两分钟才上的床。


  “嗯?这么快?”


  听到是自家爷们回来了,张九龄一下更委屈了,小猫耳朵支楞起来贴在王九龙胸前,两条腿叉进王九龙的腿中间,冰凉的脚丫子踩在王九龙腿肚上,两只手伸进王九龙宽大的睡衣里取暖。


  “给你泡点麦片?再躺二十分钟起来吃好不好?”


  这个时候也没了歪心思,把滑落在手臂上的吊带摆回肩膀上,王九龙捏着张九龄的耳垂。


  “不想吃,好热啊,你怎么这么热。”


  张九龄顶着王九龙胸口摇摇头,翻了个身把大腿从被子里伸出来。


  “咱俩谁热啊,你摸摸你自己像个火炉似的。”


  把露出的春光用裙摆盖上,王九龙起身握住张九龄的大腿塞进了被子里。


  下床泡上麦片,王九龙拿着退烧药和水杯端到床前放在床头柜上。“元儿,快起来吃了。”


  “你净这个!”


  把摸上腿根的手踹掉,张九龄拉住王九龙的另一只手起身。


  因为腿太长的缘故,王九龙不得不跪在地上接住张九龄的拥抱。张九龄滚烫的脸贴在他脖颈上,睡裙因为大幅度的动作被迫卷起了裙摆,两瓣臀翘着摇了摇。


  “啥意思啊?不想吃,我告诉你不行啊,必须得吃。”


  够着边拍了一下张九龄的屁股,王九龙把她从自己怀里捞出来。双手捧着脸看着气呼呼的张九龄。


  “你说是不是因为穿裙子的原因啊,还没到夏天,要不把我那老年睡衣拿出来接着穿?”


  张九龄撑在床前,两扇睫毛扑扇着撒娇,吊带又一次从肩膀跑到胳膊肘,胸前的风光展露无疑。摆着小脚丫,张九龄鼓着腮帮被王九龙喂药。


  “明儿就升温了,我带你跑步去,你这体格不锻炼且等着生病吧。”


  该吃的都吃完了,王九龙抹个嘴把张九龄抱起来塞进被子里,自己也躺进去钳制住张九龄的小腿,以免她乱蹬被子。


  “不去,明天来姨妈,不能运动。”


  张九龄转身露出一个后背表示抗议。


  “你总有理由,仗着我宠你。你说哪天我不在了你咋整?你这胃这嗓子这腿,谁顾你。”


  把手臂顺着张九龄的腰底下穿过去,王九龙把人揽到身前。


  “你不在我活着也没意思,你知道的,我只有你。你有那么多人喜欢,我只有你。”


  张九龄吸了吸鼻子想哭,人在生病的时候要比平时脆弱一些,这不怪她。


  “今年走完国图和我回家好不好?我有的都给你,姐姐。”


  王九龙不敢用力,但还是把张九龄搂紧,温热的呼吸在张九龄耳边,是以前从没敢奢望过的温柔。


  “你…”


  张九龄在外面是九字科的大师哥,其实心里比谁都自卑。


  “我父母一定会和我一样爱你,你是世界上最好的宝贝。”


  吻落在张九龄的左肩上,她害羞地缩了缩脖子。听着王九龙的话,更是想哭。


  “我怎么感觉你是鬼压床了呢?咱家是不是闹鬼啊?”


  王九龙转移话题的功力一流,捏着张九龄肚子上的软肉,撒谎手到擒来。


  “搞什么封建迷信!”


  张九龄一听这话,酝酿的哭气全没了,破锣嗓子一张,打倒封建思想。


  “搬家吧,咱下个月就搬,我托朋友买了只萨摩崽子,正好我那房子还没退。”


  王九龙看着张九龄这会心软,把筹划了半个多月的计划说了出来。


  “王九龙,是不是想让我和你吵架?”


  张九龄严肃就是一秒钟的事,扯开王九龙的手臂下床去了次卧。

评论(22)

热度(8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